“研”途相伴,扬帆起航——嵇春艳校长慰问2024届考研学子

作者:黄洁 部门审稿人:朱金 杨亚洲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12-20 投稿时间:2023-12-20 点击量:2485

助力考研梦,情暖学子心。12月20日上午,校长嵇春艳,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校办、学生处、图书馆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共同走进图书馆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复习备考的2024届考研学子,为即将踏上考研“战场”的学子们送去勉励和“暖心加油包”。

慰问现场,嵇校长一行在图书馆为考研学子们送上“旗开得胜,一起加油”的祝福,对大家为梦想而拼搏的坚持表示赞扬。随后,与会领导一同为考研学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其中包含“橙”功上岸——橙子、考研“旺旺”——旺仔牛奶、轻巧上岸——巧克力和金榜题名礼盒等,每一份礼品都饱含着学校对考研学子的深深祝福和殷切关怀。

接着,校领导一行来到自习教室,为仍在潜心复习应考的同学们送上橙子、旺仔牛奶和礼盒等慰问品,祝同学们“橙”心如意,一战成硕!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各学院同期也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表达对考研学子的祝福与关怀,后期学校还将继续做好考研学子的送考护考工作,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祝愿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考研学子备考的路上凤凰涅槃,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