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永挚 致敬芳华 学校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程鹏 部门审稿人:周春燕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1 投稿时间:2024-01-11 点击量:2484

岁月染芳华,桃李竞芬芳。1月11日下午,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2023年度荣休教职工相聚长山校区图书馆105报告厅举行荣休仪式。校党委书记周南平、校长嵇春艳、荣休教职工出席。党委副书记汤建主持仪式。

仪式上播放了为荣休教职工制作的纪念视频《躬耕》,用一张张照片回顾了他们以冰心青丝演绎芳华、培桃育李,与江科大血脉情深的人生历程。

校长嵇春艳代表学校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证书,对荣休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杨福章分享荣休感言。他表示,有幸见证学校各项事业厚积薄发,教育、人才、科研高质量成果快速产出,深刻感受到学校发展战略所汇聚的澎湃合力,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为发展效力、为师生解忧、为实干护航。

经济管理学院顾平以“讲台与舞台”为主题分享职业感悟,回顾了第一次走上讲台、苦练站稳讲台的职业经历。他表示,未来会在崭新的舞台上续写新的篇章,为江科大的明天继续添砖加瓦,为我国质量事业的发展、全社会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能源与动力学院喻洁博士代表青年教师发言。她表示,将不负众望传承育人使命,勇敢肩负起建设“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的高水平大学的历史使命。

党委书记周南平在致辞中诚挚祝贺各位老师光荣退休,感谢大家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倾情奉献。他指出,九秩薪火传承的江科大每一项成就、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一代又一代教职工的心血与智慧。学校会感恩、会铭记为江科大奋斗过的每一位教职员工。希望荣休教职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提携和帮助青年教师等方面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学校会继续关心关爱荣休教职工,在全校上下大力营造尊重老教师、学习老教师、关爱老教师的浓厚氛围,积极为荣休教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荣休教职工贡献智慧、贡献力量搭建平台。

周南平指出,新的一年,学校将全面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实施“三项行动计划”,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一是实施“干部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激发“头雁”效应,把中层以上干部干事创业能力提升作为学校发展战略执行的重要抓手,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二是实施“教师能力素质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对标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国家级教学名师等,加强培养激励,给予保障措施,争取高级别项目和高水平成果、高端人才培育实现新突破。三是实施“数字赋能行动计划”,树立以数字化治理、数字化平台等为关键内容的数字思维,以数字化赋能学校教育管理转型升级,改进学校治理机制,切实以高效能治理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行业企业、区域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荣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仪式暖心感人,深深体会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未来即使离开工作岗位,依然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参加仪式的荣休教职工合影留念。

党委常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