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汤建调研指导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作者:张静 部门审稿人:周春燕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法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4 投稿时间:2024-03-04 点击量:513

3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汤建调研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以《守正创新 凝聚共识 齐心奏响进位争先最强音》为题,介绍了党委宣传部的基本情况,从宣传思想工作思路、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理论武装、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文化育人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同时对部门2024年工作进行了思考和谋划。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毛晖、张强分别就所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本科室工作职责及本周工作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汤建对党委宣传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汤建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于学校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提出要做到“三个抓好”:一是要抓好年度综合考核,认真研读考核文件,细化党委宣传部各项考核指标,精准分析优势短板,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抓好重点工作,围绕学校全年重点任务,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新闻宣传,优化校园形象系统(UIS)建设,切实将宣传工作做深做实。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师生通讯员的强大力量,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不断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的能力和素质。

1709551766907529.jpg

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守牢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博硕士点新增与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和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继续振奋精神、团结协作,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1709551195890667.jpg

(摄影:程珉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