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2024年工作要点

作者:吴美花 部门审稿人:王建华 摄影: 视频: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4-03-06 投稿时间:2024-03-06 点击量:256

3月5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委会在校友之家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对2023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汤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关工委常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常务副主任王建华主持会议。

王建华首先发言。他对校关工委2024年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宣读了新一届关工委常委委员名单,他强调今年要以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为抓手,力争使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关工委副主任李银详细解读了校关工委2024年工作要点。他说,根据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继续加强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爱党、爱国、爱校教育。支持帮助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努力为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积极注入正能量。

校关工委副主任罗学平对校关工委2023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总结指出,去年校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助力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服务“人才强校战略”,深化爱党爱国教育,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作出了积极贡献。

各位常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对2024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研讨,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汤建作重要讲话。他对学校关工委2023年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关工委所获得的各类奖项表示肯定,对关工委2023年度几项重点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充分发挥“五老”的宝贵资源,将“五老”的优势和作用有机融入学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各领域各环节;三是要因地制宜搭建平台,开展活动。要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校史学习教育,助力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1709701056132906.jpg

1709701056448465.jpg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