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华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凌芸 部门审稿人:江建蓬 摄影: 视频: 单位: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07 投稿时间:2024-03-07 点击量:1421

3月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华一行到访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周南平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主持了调研会,校办、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709779558460117.jpg

周南平对叶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镇江市税务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财税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周南平介绍了学校办学现状、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目标等情况,表达了希望加强与税务局沟通与合作的愿望,并期待税务局在依法纳税、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1709779607715988.jpg

叶华对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一直以来给予税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提出的相关税务问题逐一予以解答。他强调,税务局将不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学校提供更明确的政策指导,并致力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税务服务。

1709779661203916.jpg

财务处处长江建蓬介绍了学校近两年来个人所得税和增值税的缴纳情况。会议期间,双方就数字电子票据开票系统的对接、税收政策的宣传、劳务用工税收、增值税的申报和缴纳等一系列税务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叶华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船舶文化馆,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和办学特色。

1709779866557527.jpg

1709779865642149.jpg

 (摄影:程珉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