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数字赋能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研讨会

作者:周君仪 部门审稿人:韩斌 摄影: 视频: 单位: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8 投稿时间:2024-03-07 点击量:412

3月6日下午,学校在长山校区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数字赋能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木旺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计算机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韩斌主持。

1709859168258544.jpg

会上,韩斌主任介绍了学校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工作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涛对《“数字赋能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讨论稿)》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木旺强调了数字化转型在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要求各职能部门主动思考、积极探索、加强协同,持续推动数据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数据服务能力,从而推进数字赋能工作在服务师生需求、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实效。

1709859223583185.jpg

参会人员围绕加强顶层设计、数据共享融通、助力教育教学、服务行业转型等方面,就《“数字赋能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讨论稿)》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摄影:吴强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