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上海办事处

作者:薛源 部门审稿人:李国锋 摄影: 视频: 单位:资产经营公司 上海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08 投稿时间:2024-03-08 点击量:638

3月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宏根率队到上海办事处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彩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魏微,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薛泉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李国锋,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办事处主任蔡来清陪同参加。

周宏根一行实地察看了上海办事处教师和学生宿舍、食堂、浴室、洗衣房及其附属设施,了解学生实习、房屋出租和对外住宿业务情况。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薛源汇报了办事处的历史由来、功能定位、面临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对上海办事处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有益建议。

周宏根对上海办事处近年来的工作和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上海办事处再接再厉、守土有责、确保安全。周宏根强调,上海办事处要密切与地方和上海船企联系,积极做好沟通,为学生实习提供高质量保障服务;要关爱老同志,积极协助学校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对外窗口服务功能,为上海船企、校友等与学校的交流和合作穿针引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周宏根对上海办事处当前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沪东厂年底搬迁后学生实习要提前对接、及早谋划、做好安排;二是针对实习情况变化,做好调研、盘活资源、提升效益;三是充分调研周边出租房屋市场行情,进一步拓展房屋升值空间、提升房屋资源利用率,努力增加创收;四是加强上海办事处全成本核算,强化目标管理,实现收支节余。

1709809377976425.jpg

1709809377264260.jpg

1709809377502103.jpg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