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就在苏州·留在苏州”大学生开学第一课活动仪式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思源 部门审稿人:李楠 摄影: 视频: 单位:张家港校区 发布时间:2024-03-08 投稿时间:2024-03-08 点击量:543

3月7日下午,2024年度“就在苏州·留在苏州”大学生开学第一课活动仪式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张家港校区成功举办。活动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主办,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苏州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张家港校区承办。

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任李晓军、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雪荣,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朱正,张家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李炳龙,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家港校区党委书记李恒川,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张家港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志东,张家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杰,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学生工作处处长朱金,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健,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 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丽丽,苏州市人事经理协会会长王丽萍,省内外大学生、“校企查”专业信息共享图谱首批合作推广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潘锦全代表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向省、市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苏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构建人才发展新格局,努力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施展才华抱负的广阔舞台。张家港市坚持科技引领,加快推动新型工业化,高度重视人才发展。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作为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扛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使命责任。为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促进高质量就业,学校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类指导、拓展平台渠道。衷心期望2024届毕业生们能够“就”在家门口,留在大苏州,安居乐业、奋斗建功,也希望学校与苏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优势互补,拓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双向赋能、共赢发展。

1709860159406179.jpg

朱正代表苏州市人社局向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有力指导和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及相关高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苏州是经济大市、人才强市,是奋斗之城、创新之城。苏州将努力打造贴心的就业服务、精准的求职渠道、完备的发展配套。多年来,苏州和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不断深化合作、相互成就,越来越多的江科大学子爱上苏州、融入苏州、扎根苏州,苏州将竭尽全力为广大学子搭建来苏就业创业的新平台。他强调,要紧扣“全年引留高校毕业生18万人以上”目标,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培塑“苏州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苏州更有为”的良好生态,全力保障青年人才施展抱负、圆梦苏州。

1709860172722338.jpg

李炳龙、李恒川揭牌“家门口”就业服务站;朱金、王丽萍为江科大和南信大学生代表、指导老师以及苏州人事经理协会资深HR颁发苏州人才驿站志愿者、就业指导讲师聘书;李健、王丽丽、王志东上台启动“校企查”专业信息共享图谱;李晓军、胡建平、陈雪荣、朱正、李恒川上台启动发布2024年春季“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校园招聘专项活动线路。

1709860201322108.jpg

1709860209964100.jpg

1709860215269991.jpg

1709860221648510.jpg

活动邀请拥有二十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的杨洁老师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作讲座。在专场招聘会上,全市218家用人单位走进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张家港校区,向2024届毕业生提供岗位需求4154余个,岗位涉及机械、金融、信息技术、教育等多个行业。毕业生们踊跃参与,现场热情高涨。

1709860231890177.jpg

据悉,校园苏州日“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校园招聘专项系列活动旨在吸引全国高校学子“就在苏州”,鼓励在苏高校毕业生“留在苏州”,营造归国人才“首选苏州”。通过政府职能部门、企业与高校共上开学第一课的形式,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端正就业观、走稳就业路,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709860244850621.jpg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