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后勤集团2024年度经济分析工作

作者:崔 楼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管理处 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09 投稿时间:2024-03-08 点击量:575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新征程。3月7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2024年度经济分析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宏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集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薛泉祥主持。

1709892061487940.jpg

 会上,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静以《后勤集团经济情况分析与展望》为题,从后勤集团经济基本情况分析、后勤集团经济目标展望、实现路径与对策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物业中心、饮服中心、维修中心、幼儿园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度经济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薛泉祥总经理对后勤集团经济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后勤集团全体人员尤其是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经济分析工作要有成效,就要把后勤集团节支与增效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实现精细化的控制,节约各项经济活动的运行经费,各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明确目标,进一步降低运行成本。二是推进科学化管理,增加经济活动的管理效能,各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抓监督重考核,向规范化的流程控制要效益。

 周宏根副校长对后勤集团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年度经济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4年集团经济工作如何进一步节支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后勤集团上下要深刻认识到目前集团经济工作所面临的实际困难,认真研判当前经济形势,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在经济活动的节支增效上下真功夫;谋划年度经济工作要立足实际,明确目标,深入调研,大胆创新,要通过有效的措施来进一步规范和优化经济活动的流程,学会向管理效率要效益,努力提高后勤干部驾驭经济工作的水平,切实提升防范经济风险的能力,以更为高效和稳定的后勤保障运行机制,助力学校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1709892118579045.jpg

 在本次经济工作分析会议的指导下,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紧围绕后勤集团制定的经济目标,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力争2024年度节支增效工作迈上新阶段,共同谱写后勤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