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贾海英带队来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调研交流

作者:陈宓宓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9 投稿时间:2024-03-09 点击量:1131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贾海英一行到访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校党委书记周南平对贾海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船集团多年来给予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江科大因船舶工业而生,因船舶工业而兴,始终与中国船舶工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学校虽然几经更名、校址变迁、隶属关系更迭,但始终怀着强烈的兴船报国情怀,始终保持着鲜明的船舶行业特色。周南平指出,作为一所以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为主要服务面向的行业特色型大学,迫切需要与中国船舶集团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学校将充分发挥双方共建的船海装备先进制造技术创新中心的作用,希望在中国船舶集团的持续关心与支持下,学校继续积极为船舶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江科大贡献。

贾海英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她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学校多年来为集团输送大量人才和对集团的科技支撑表示感谢。贾海英指出,中国船舶集团与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同根同源、血脉相连,近年来,双方的合作越来越全面深入。当前,中国船舶集团正在加快建设国际竞争力强的世界一流船舶集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围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和产学研协同创新,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海洋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船舶集团综合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办、经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摄影:程珉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