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开展“赴春日之约,绽巾帼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陈宁婷 井升平 部门审稿人:姜彦彦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0 投稿时间:2024-03-10 点击量:249

和风初畅,春与人宜,在这暖意融融的春日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赞颂时代的精神风貌与展现女性的独特韵味,3月8日,人文社科学院开展了“赴春日之约,绽巾帼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1710042431520838.jpg

撕掉标签,不被定义,满园芳华,铿锵玫瑰。活动中,女生们在这面充斥着刻板印象的标签墙面前,纷纷主动上前撕去那些陈旧的标签和偏见,力图冲破那些被强加于身的标签束缚,拿到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玫瑰鲜花。女生们不仅仅撕掉的是标签,更是用自己的力量不断打破壁垒,用自己的方式拓宽边界,攀登高峰。每个女生都要坚信自己拥有强大的力量,快乐生活,追求更好的自己。

1710042444414878.jpg

1710042457767865.jpg

本次活动不仅让女生们在享受春日中感受真我,更展现了独特的女性魅力。最后,祝所有女老师,女同学们节日快乐,愿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她,坚韧智慧的她,勇往直前的她都能在属于自己的领域里焕发不一样的巾帼风采。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