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集团财务高管培训班在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成功举办

作者:曹献飞 部门审稿人:尹洁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投稿时间:2024-03-11 点击量:1381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财务高管培训班在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举办。培训项目由中船集团财务金融部主办、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中船集团成员单位的78名总会计师及分管财务工作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国船舶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贾海英、财务金融部主任徐舍、副主任崔明等现场指导、参加了部分培训课程。培训期间,贾海英一行调研了解了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情况,校党委书记周南平对贾海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船集团多年来给予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1.jpg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致欢迎辞,代表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欢迎各位财务高管来校培训学习,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与干部培训优势等,殷切希望各位学员统一思想、加强学习、注重研究、强化沟通,珍惜宝贵的集中学习机会,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切实提升系统思维和财务管理水平。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尹洁、院长王念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仲崇光,中国船舶工业工程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参加了开班仪式、研讨交流等相关培训环节。

3.jpg

经济管理学院精心组织课程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培训工作,邀请了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原一级巡视员王平凡,中国会计学会内部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大学杨雄胜教授,财政部会计信息化委员会咨询专家、中兴新云服务有限公司总裁陈虎,全国会计领军人才、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南京审计大学温素彬教授,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徐晓春,校原党委书记葛世伦教授,校原党委常委、副校长谈镇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卜金涛教授等雄厚师资,围绕政策前沿、财务管控、管理思维、分享交流四个模块,通过学术讲座、案例讲解、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了为期一周、40学时的培训教学内容,涵盖了财务政策宣贯、经济形势分析、财务数智化转型、内部控制管理、成本工程推进、财务战略选择、贯彻“三赢”理念、管理思维塑造等内容。

本次培训旨在落实国资委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要求,着力提升总会计师等高层次财会人才的能力素质,拓宽财务高管适应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视野与思路,促进财务工作交流提升。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师资雄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组织精心、服务周到,在未来工作中将切实把此次参训的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财务管理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

(初审:程鹏 复审:程珉 终审:周春燕 编辑:程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