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茅以升班师生座谈会

作者:许中阳 李雨秦 部门审稿人:李红明 摄影: 视频: 单位: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投稿时间:2024-03-11 点击量:195

为加强茅以升班学生的科研能力,土建学院积极为茅以升班同学创造科研学习环境,于近日举办师生座谈会,探讨学生们关心的学习问题,特别是针对微专业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长涛、副院长周爱兆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jpg

在座谈会上,周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活动,拓宽自己的学术视野。学生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对学习的问题和想法,并提出一些关于微专业的疑虑,希望能够更深入了解微专业的相关情况和对未来职业发展的影响。周院长耐心倾听学生们的问题,并详细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明晰的指导和建议。

除此之外,座谈会还就职业规划展开深入讨论。何书记指出,职业生涯规划是每位学生必须认真思考的,建议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和兴趣爱好,确定自己的职业目标,并制定相应的职业规划路线,努力实现个人的职业梦想。同时,茅以升班的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对塑造学生的综合素养十分重要,在当今社会,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在追求知识的同时,也不能忽视道德修养、身心健康、审美情趣以及劳动实践等方面的培养。只有全面发展,才能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的发展需求。

图片4.jpg

整个座谈会充满了融洽的氛围,同学们展现了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对未来的期待。茅以升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学习和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周院长和何书记也在座谈会上表示,学院将继续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指导,帮助他们在学习和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们鼓励学生们勇于尝试,不断进步,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茅以升班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学术氛围的营造,也为未来的学习生涯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初审:程鹏 复审:程珉 编辑:程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