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第二届“雅迪杯”创新设计大赛

作者:金字鹏 王雨 左霆潇 李文达 部门审稿人:谭海波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投稿时间:2024-03-14 点击量:281

3月11日下午,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第二届“雅迪杯”创新设计大赛,在长山校区机械工程学院426会议室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雅迪集团招聘负责人蔡陈樱、技术部长刘跃荣、高级工程师毛泽磊、刘玉林、校招HR孟真巧作为雅迪集团代表莅临比赛现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海波、专业教师叶福民参加此次设计大赛。

   在主持人宣读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选手代表依次上台答辩。答辩时各队依次结合PPT辅助解说,整个现场组织有序。各组围绕“座椅”、“龙头”、“车身减震”等多个角度对雅迪电动车提出了自己的创新设计。在选手讲解完后,评委对选手进行针对性点评,更细节性地提出建议,帮助选手进一步提升思维和创新能力,针对方案的可行性、使用场景的多变性都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到场的同学们精神饱满、专注认真,赛后均表示受益匪浅。参赛队伍中更是有别具一格的创新设计以及调试后的具体模型,获得在场各位嘉宾的认可。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8支获奖团队,到场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表述和团队协作能力,更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联系,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企业,为今后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至此,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第二届“雅迪杯”创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初审:程鹏 复审:程珉 编辑:程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