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首次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前100

作者:徐海玲 部门审稿人:陆鸿飞 摄影: 视频: 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3 投稿时间:2024-03-23 点击量:2681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位列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本科)第67位,首次进入全国前100位,江苏省前10位。

22.png

《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包含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13个分析报告列入的竞赛清单共84项赛事。榜单结果同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全国高校学生竞赛与教师发展数据平台发布。

近年来,学校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构建“实验实训-大创计划-学科竞赛-毕业论文”全链条实践教育人才培养体系,营造创新实践环境,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创造”能力。2023年,在学校的有序组织下,江科大学子们在各大重要学科竞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撰稿:徐海玲 初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终审:张强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