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扬中访企拓岗

作者:马文立 部门审稿人:赵莉 摄影: 视频: 单位: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3 投稿时间:2024-03-23 点击量:407

3月21日,为熟悉相关行业企业用人需求,同时推介2024届毕业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毕业班辅导员马文立赴扬中两家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华通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金加俊,研发部总经理冯春光热情接待赵莉一行,并表示将继续拓展海外市场人员,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够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华通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正在从船舶设备的独家供应升级为设备应用的综合解决方案,在国内外拥有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金加俊董事长介绍目前公司正在新加坡设立办事处,急需一名具备一定英语能力的毕业生协助开拓海外市场,希望外国语学院帮助推荐适合的人选。赵莉表示会尽快对接岗位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扬中威波渔具有限公司主营渔具出口业务,是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08届校友居丽貌返乡创业的小微企业代表,创业至今业务已经遍布欧美高端市场休闲产业,对于英语相关专业毕业生有一定需求。

外国语学院在同行业企业的交流互动中想企业之所想,依据企业需求导向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2.jpg

(撰稿:马文立 初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