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获评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作者:张静 部门审稿人:周春燕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法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5 投稿时间:2024-03-25 点击量:794

日前,2024年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连续三年获评“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2023年,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新闻宣传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为主线,聚焦党建思政、主题教育、第四次党代会、办学九十周年、科研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推出了一系列有质量有分量的报道。在省级及以上媒体宣传报道发稿524篇,其中国家级262篇,头版或专版头条46篇,深度报道44篇,学校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受到中国日报、央视频、中央广电总台等主流媒体广泛关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将致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方向和导向合力,守正和创新结合,深度和温度齐进,为学校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江科大力量。

1711362215705828.png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