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届实验室建设工作专家组首次工作会议

作者:程国倩 部门审稿人:沈勇 摄影: 视频: 单位:实验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27 投稿时间:2024-03-27 点击量:415

3月26日下午,学校新一届实验室建设工作专家组首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木旺出席会议,全体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沈勇主持,报告了实验室管理处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要点。

1711506877714751.jpg

李木旺对新一届实验室建设工作专家组全体成员表示诚挚欢迎,并颁发聘书。


会上,专家组组长潘宝俊表示,实验室管理处前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也制定了专家组今年的工作计划,专家组将深入调研,积极思考,按计划做好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大仪共享与实验室资质等相关各项工作。

李木旺强调,本届专家组由实验室建设或管理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结构合理,希望新一届专家组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发挥各自特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成效共同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摄影:吴强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