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专题培训暨动员会

作者:王树利 部门审稿人:龚利华 摄影: 视频: 单位:评估处 发布时间:2024-03-27 投稿时间:2024-03-27 点击量:725

3月27日上午,学校在长山校区行政楼100号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暨迎评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和张家港校区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南平主持。

1711531119149104.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就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的设计意图、具体开展方式、指标内涵和实施重点,以及各学院、各部门迎评准备的工作要点作主题培训报告。据悉,自2023年初启动审核评估工作以来,学校成立评建组织机构、出台评建工作方案、梳理整改问题清单、开展多轮督查巡察,取得了较好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工作成效。自4月8日起,学校将正式迎来评估专家为期3周的线上考察,5月将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学校迎评工作已进入“热身冲刺”阶段。

1711526998712727.jpg

周南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接受正式评估时间已临近,全体师生员工要齐心协力,乘迎评契机提升自我,力争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氛围、最好的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审核评估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是对学校办学水平、治理能力、师生风貌的全面检阅。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按学校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各项迎评任务;二是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迎评综合协调组要发挥好“联络站”“枢纽站”作用,各专项工作组和学院、张家港校区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配合评估专家做好看课听课、人员访谈、文档调阅、实地考察和校园环境治理等各方面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增强迎评紧迫感与使命感。要充分调动师生员工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使人人都能做好自己的本分、履行自己的职责、实现自己的价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沛的工作热情接受评估专家的评估考察。

1711530955375568.jpg

(摄影:程珉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