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2人入选爱思唯尔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作者:罗国锋 部门审稿人:刘清生 摄影: 视频: 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3-27 投稿时间:2024-03-27 点击量:1332

2024年3月27日,全球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 重磅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副校长施伟东教授、理学院周思中教授入选榜单。

2023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该榜单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的84个一级学科,共有来自中国496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58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上榜。

爱思唯尔 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以下条件,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

图片7.png

这是自2015年爱思唯尔与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合作进行的第十次“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数据来源: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中国高被引学者”微站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