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严守规矩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学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专题警示教育

作者:徐代勋 部门审稿人:刘占超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8 投稿时间:2024-03-28 点击量:850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27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专题警示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汤建主持。

1711589066558705.jpg

1711589098681428.jpg

校党委书记周南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升干部素质能力,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领导干部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做到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在思想上要受警醒,严把政治关,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在党性上要高标准,严把作风关,严守纪法规矩、主动接受监督。在工作上要重实效,严把行动关,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把学习成效内化为政治信仰、体现为履职担当、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1711589031744326.jpg

(摄影:程珉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