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获批两个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作者:王升国 张玲瑜 部门审稿人:季风 摄影: 视频: 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投稿时间:2024-03-28 点击量:1168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4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获批承办“装备智能制造与船舶建造智能化”和“新能源船舶动力系统及关键技术”两项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

1711635522123237.png

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抓手,对于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

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自2018年以来,充分发挥学科特长与资源优势,每年均申报获批人社部高级研修项目,本次获批两个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是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又一重大突破。下一步,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将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要求,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区域协调发展和重点产业发展,发挥高级研修项目示范作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筹备,优化课程设计,提升培训实效,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不断推出富有学科专业特色和社会影响力的培训项目,为国家创新型、应用型、技术型人才培养贡献江科大力量。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