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瑞华 逐梦未来——学校举行2023年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瑞华杯”最美辅导员、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作者:杨旺林 张冬冬 部门审稿人:王荣 张海洋 摄影: 视频: 单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投稿时间:2024-03-28 点击量:1127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长山校区船苑剧场隆重举行2023年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瑞华杯”最美辅导员、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表彰2023年最美辅导员以及在志愿服务、学习进取、励志自强、文体艺术、创新创业五大方面表现突出的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史兆荣一行来校出席颁奖典礼。党委书记周南平,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汤建,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出席颁奖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800余人参加本次颁奖典礼。2023年,学校共有10名辅导员荣获“瑞华杯”最美辅导员,25名优秀学子荣获“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和提名奖。

1711637519579125.jpg

1711637519563709.jpg

一支欢快轻盈的开场舞蹈《上春山》拉开颁奖典礼的序幕。胡爱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史兆荣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是瑞华慈善基金会走出南京、开展瑞华慈善项目合作的第3所宁外高校,这既充分体现了瑞华慈善基金遴选高校的远见卓识,也充分肯定了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独特地位。自2021年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瑞华启梦学社成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面培养,瑞华学子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成绩斐然。今年学校首次评选出10名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瑞华杯”最美辅导员,他们是学校广大辅导员的缩影和写照。胡爱祥寄语获奖师生要树立远大志向,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用实干开创未来。

1711637651658380.jpg

1711637651284090.jpg

在颁奖典礼上,史兆荣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的学术底蕴和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介绍了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基金会在助学、助医、扶贫、赈灾等领域的公益慈善事业。“瑞华杯”最美辅导员和大学生年度人物的评选初衷,就是为了培养无私奉献、卓越创新的新时代新青年。今后会与学校共同探索更多有益于师生成长、社会发展的公益项目。同时希望,受到奖励的优秀师生,能够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投身到慈善事业当中,“在慈善中积累道德”,将“扬善”与“行善”的理念传递下去。

1711637707456853.jpg

汤建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瑞华杯”最美辅导员、大学生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的决定》。

1711637733509609.jpg

周南平和史兆荣为最美辅导员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汤建和杨伯强为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胡爱祥和黄洁为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颁发荣誉证书。

1711637926784745.jpg

1711637992746909.jpg

1711638098686342.jpg

经济管理学院蒋华明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号召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瑞华慈善基金会“厚德·感恩·亲和·奉献”的理念,不辜负瑞华慈善基金会的爱护,不辜负母校的信任和期待,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1711637795712074.jpg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刘星代表获奖辅导员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和学生工作处对学工队伍的重视和关怀,让所有的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促成了一批最美辅导员的成长。全校辅导员会继续奋进担当,携手并肩、踔厉奋发,锚定国家和行业战略需求,为行业、区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建设教育强国、海洋强国贡献江科大力量。

1711637818783957.jpg

颁奖典礼在歌曲《篇章》中顺利落下帷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7月,由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斌先生捐赠8亿元、公司捐赠2亿元共同设立,是目前省内原始资金规模最大的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瑞华慈善基金会已经与23所高校、15所医院达成合作,实施多种奖助项目。近五年来累计捐赠超过2.5亿元,惠及7.8万余人次,获得了广大学子、困难患者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摄影:程珉  视频:袁小淇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