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来校调研

作者:王会 部门审稿人:祁凯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组织部 机关党委 党校 发布时间:2024-03-28 投稿时间:2024-03-28 点击量:280

3月27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许媛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祁凯接待了来访宾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巩芳芳以及组织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祁凯对许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统战、党校等工作开展情况。许媛感谢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组织部提供宝贵交流机会,并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发展方向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设置等概况。

座谈会上,巩芳芳就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工作人员还针对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年轻干部的选培管用机制、留学归国人员思想政治引领以及党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中层干部考核的方法和考核结果运用、党校培训课程体系和课程库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711607652782103.jpg

1711607653958716.jpg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