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成长驿站”和“行知驿站”工作会议

作者:吴美花 部门审稿人:王建华 摄影: 视频: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4-03-28 投稿时间:2024-03-28 点击量:255

3月27日上午,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关工委在校友之家会议室召开“大学生成长驿站”和“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行知驿站”工作会议。会议对校关工委大学生成长驿站和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行知驿站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着重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校关工委副主任李银、罗学平,副秘书长吴美花以及“成长驿站”和“行知驿站”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建华主持会议。

王建华代表校关工委对校关工委大学生成长驿站和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行知驿站的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感谢大家在工作中的辛苦付出与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行知驿站站长李银对行知驿站2023年的工作总结进行了补充。他认为,行知驿站在全方位指导青年教师,使青年教师热爱教学、热爱学生、热爱学校,在关注青年教师诉求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起来发挥了充分作用。

成长驿站站长罗学平介绍了大学生成长驿站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内容,并对本学期成长驿站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王建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积极探索如何激发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让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植根于心,助力他们快速成长成才。要继续发挥老同志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711636792106130.jpg

1711636792953398.jpg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