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王昕 部门审稿人:陶海洋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4-04-04 投稿时间:2024-04-04 点击量:953

为进一步推进校第四届党委第轮巡察工作,4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全体成员、纪检监察机关及党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南平主持。

2.jpg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专项巡察的工作情况及被巡察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交流工作意见和建议。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波,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陶海洋对完善巡察报告分别提出了相关建议。

3.jpg

4.jpg

周南平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各巡察组的工作成效。针对本轮巡察的后续工作安排,他指出,一是要强化监督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责任落实情况。根据各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等开展实际,努力找准领导班子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工作偏差,特别是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推进工作过程中的不足。二是要认真完善巡察报告。按照巡察工作要求,结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建议,形成定性准确、事实清晰、建议中肯的高质量巡察工作报告。三是进一步梳理巡察发现的问题。对照本轮本科教育教学专项巡察检查明细,根据各单位具体实际,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实,将本轮巡察主要监督重点以及具体观察点落到实处。

1.jpg

(撰稿:王昕 初审:程鹏 二审:程珉 终审:周春燕 编辑:程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