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作者:张静 部门审稿人:周春燕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法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09 投稿时间:2024-04-09 点击量:1704

评估号角鸣壮志,扬帆远航谱新篇。4月9日上午,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在长山校区行政楼100号报告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徐庆,省教育评估院院长周明,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工程大学原校长姚郁,审核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浦玉忠及专家组全体成员,省教育评估院审核评估项目主任、专家组秘书线上参加会议,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校督导组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姚郁主持。

1712633807247190.jpg

会上,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姚郁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工作任务与安排等进行了说明。他强调,专家组将全面投入审核评估工作,严格遵守评估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合理全面的原则,全面考察、客观评价,与学校共同努力,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梳理办学思路,分析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措施,圆满完成评估任务,为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全面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大的智慧与力量。

1712633839175447.jpg

校党委书记周南平代表学校对出席会议的专家、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视,更是学校加强质量建设、促进内涵发展的重要动力。近年来,学校加强顶层设计,实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连续4年将推进“双万计划”、培育突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修订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列入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实现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大学生学科三大赛金奖等一系列突破,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全面提升。他强调,审核评估结果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综合反映,全校上下要积极配合支持专家组工作,全面、真实、充分地展现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全力服务保障专家组工作,为专家组顺利高效开展线上评估和入校评估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

1712633869752309.jp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以《立德树人、追求卓越、服务需求,着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创新精神、鲜明特质的一流人才》为题,就自评报告作补充汇报。她围绕“服务战略需求,办学特色鲜明”“推进‘四个回归’,育人成效显著”“落实以评促强,卓越体系领航”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

1712633892659107.jpg

本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考察工作全面展开,学校将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入探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落地落实落细见成效,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新动能,为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张静 摄影:程珉 初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终审:张强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