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与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

作者:陈烨 部门审稿人:王宇鑫 摄影: 视频: 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海外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0 投稿时间:2024-04-10 点击量:2178

4月9日上午,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校长Andrew Deeks率领六人代表团莅临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进行交流访问。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周南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宏根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粮食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参与会谈。会议由周宏根副校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409173025.jpg

周南平书记代表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对Andrew Deeks校长及其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澳方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合作等情况,并回顾了与澳洲高校的合作历程。他强调,今年是中澳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学校将充分利用中澳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加强与澳洲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互访,积极探寻更多学科领域的教育及科研合作。此次是莫道克大学对学校的首次访问,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共同推动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目标。

Andrew Deeks校长对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中方代表介绍了莫道克大学的办学情况,特别强调了该校在生物安全、粮食生产、粮食安全保障、健康医学以及可持续水域生态系统等领域的特色优势。他认为两校在生物安全、粮食安全、可再生能源和冶金工程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潜力。他期待此次访问能够推动双方开展联合培养、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为双方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的深化贡献力量。

会谈中,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详细介绍了粮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来宾就如何加强学科交流、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以及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议题达成了共识。

最后,周南平书记与Andrew Deeks校长分别代表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与莫道克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微信图片_20240409173125.jpg

此次莫道克大学代表团的访问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并为未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国际化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409173131.jpg

(撰稿:陈烨 初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终审:张强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