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来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钱安其 王雷 部门审稿人:蒋宏志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安全保卫部 人民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4-12 投稿时间:2024-04-12 点击量:356

4月11日下午,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检查组到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长山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镇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学校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目的是检验学校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整治效果,重点检查宿舍消防安全。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学生宿舍6号组团附近消防安全大整治通告张贴、架空层电动车清理以及宿舍内的消防设施等情况,随机检查了消防分控室运行情况。

检查组肯定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建议学校要加快损坏消防设施的维修,尽快补齐缺失的消防标识。据悉,学校安保处近期将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相关工作,并对已上报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整改,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

微信图片_20240411163252.jpg

微信图片_20240411163341.jpg

 (撰稿:钱安其、王雷 初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三审:张强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