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质量维保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王华 部门审稿人:蒋宏志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安全保卫部 人民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4-10 投稿时间:2024-04-10 点击量:157

4月10日下午,安全保卫部召集消防、特种设备(电梯)、安防、车辆管理等维保单位负责人召开高质量维保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高质量推进学校维保工作进行沟通协商,强调安全是底线,要在进一步深化日常维护保养基础上,优化调整维保工作品质,重视平时、规范运作、加强协同、明确责任,以高质量维保助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安保部领导蒋宏志、孙林、王雷等出席会议。

截至目前,四项维保工作单位遵照前期合同,有序推进日常维护保养。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各维保单位负责人分别组建了工作团队,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安保部维保工作负责同志、项目管理人与会交流,提出后续工作要明确重点、注重平时,提质增效;要在维护上下功夫见实效;要遵章守纪持证上岗,在细节上见行动;要完善预案及时处置,在关键处见保障,避免出现重大安全事故。

安保部部长蒋宏志主持会议并指出,安保部和维保单位要携手建立共同体联系机制,坚守安全底线思维,优化品质提升维保能力;要加强协同及时联动,深入一线加强巡查,明确责任严肃追责,实现维保工作常态化高质量运行。

微信图片_20240411091300.jpg

 (撰稿:王华 初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三审:张强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