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镇江地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举办

作者:李宣虹 部门审稿人:朱金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学生工部 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2 投稿时间:2024-04-12 点击量:966

4月11日,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镇江地区暨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招聘会在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长山校区体育馆举行。近20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招聘单位以长三角地区企业为主,千人以上规模单位占比超40%,涉及交通运输、制造业,金融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吸引了数千名镇江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前来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

1.jpg

2.jpg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与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联合承办。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招聘会。

3.jpg

4.jpg

为了鼓励和引导更多毕业生留在镇江发展,本次招聘会特别设立了“人聚镇江,才享荣光”为主题的留苏、留镇就业政策宣传区。学校充分发挥驻镇高校就业合作牵头作用,积极邀请本地区其他高校师生共同参与,实现“共拓就业市场、共享岗位资源”。

招聘会当天,省招就中心在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召开了“镇江地区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中心副主任黄炜,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以及驻镇高校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5.jpg

6.jpg

胡爱祥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以及兄弟高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构建“大就业”工作格局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他强调,面对就业新形势和新挑战,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强化政治责任和践行育人使命的重要任务,多措并举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他表示,学校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的指导和支持下,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jpg

黄炜强调,当前正值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春招的黄金期,各高校要守好“稳定安全、数据真实、兜底帮扶”的底线,通过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细化各项工作要求,优化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集中提供就业岗位,提升访企拓岗实效,引导学生积极主动求职,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11.jpg

会上,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江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金山职业技术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分别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发言。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大全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招聘工作,以及“新质生产力”对人才需求变化进行了交流。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也为高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撰稿:李宣虹 摄影:程珉 初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终审:张强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