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程鹏 部门审稿人:周春燕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法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13 投稿时间:2024-04-13 点击量:615

为落实学校干部能力提升行动计划,近期,党委宣传部针对部门新进人员较多、岗位业务知识技能不足的情况,开展了系列业务能力提升培训。4月12日,校史馆讲解培训专题沙龙开讲,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强担任主讲,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校史馆大学生志愿讲解员参加观摩培训。

张强现场示范讲解校史馆重要展陈内容,总结提炼做好校史馆讲解员的必备业务技能。学员认真观摩学习并进行试讲,张强点评指导,就讲解员的表达要领、讲解技巧和应变能力进行全方位培训。

微信图片_20240412173537.jpg

三位大学生讲解员现场进行讲解汇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春燕逐一进行点评。

整场沙龙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学习积极性高涨、现场互动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校史馆讲解专题沙龙贴合工作实际,今后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校史馆成为增强学校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窗口。

微信图片_20240412173135.jpg

据悉,党委宣传部将业务能力提升作为部门全年重点工作,于4月8日举办第一场业务能力提升沙龙,由校园文化科科长壮丹丽主讲《新时代大学文化建设的价值与路径》,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凝练校园文化精神,丰富文化活动载体,加强文化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接下来,党委宣传部将常态化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通过师生同台竞技、学生跟岗实习,做好“传帮带”工作,加强校史馆讲解员队伍建设,持续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

(撰稿:程鹏 摄影:程珉 一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