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金尚军一行到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调研交流

作者:田启凌 部门审稿人:王宇鑫 摄影: 视频: 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海外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5 投稿时间:2024-04-15 点击量:1141

4月12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金尚军一行到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木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宏根出席调研交流会,省外办亚欧处、市外办相关领导,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周宏根主持。

1713151843711836.jpg

1713151827261663.jpg

1713151863501118.jpg

周宏根副校长对金尚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以及国际合作等情况。

李木旺副校长简要介绍了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的发展历史、对外合作、蚕桑技术专家外派援助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与古巴开展合作项目情况。

生物技术学院院长、蚕业研究所所长谭安江向金尚军一行介绍了蚕研所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和在研项目等情况。

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相关教师代表分别围绕“中国-古巴蚕桑科技创新合作”项目、中国-古巴蚕桑科技国际联合中心建设项目、中国-古巴蚕桑科技合作中心的蚕桑养殖基地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金尚军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对学校在蚕桑方面开展的对外合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外办将进一步加强省市联动,打造江科大蚕桑特色品牌。

座谈交流期间,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开展对外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1713151812320064.jpg

(撰稿:田启凌 摄影:程珉 初审:张静 二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