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运动,智绘青春”三院联合趣味运动会举行

作者:孙炎令 沈锐 刘世灿 部门审稿人:赵长征 摄影: 视频: 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6 投稿时间:2024-04-16 点击量:250

4月14日下午,土建学院、自动化学院和体育学院携手举办了以“乐享运动,智绘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通过五个别出心裁的游戏——摸石头过河、四人五足、夹气球跑、八戒赶猪和滚铁环,不仅拉近了不同学院学生之间的距离,还为学生们提供了释放压力、放松心情的机会,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趣味1.jpg

趣味2.jpg

活动过程中,参赛的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激情澎湃,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队伍的拼搏奋斗和团结协作精神。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为团队的荣誉而战。

1713188753895599.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们也将继续保持这种“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趣味6.jpg

(撰稿:孙炎令 沈锐 刘世灿 初审:张静 二审:张驰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