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途"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校友论坛之就业实践座谈会

作者:杨唐硕 顾秉成 部门审稿人:尹洁 赵海晓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16 投稿时间:2024-04-16 点击量:244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毕业生与优秀校友之间的交流,发挥校友协同育人作用,建设优良校风学风,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蓝途”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优秀校友就业实践座谈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200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南京未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松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先生分享他的职业经验和就业心得。本次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顾秉成主持。

1713166037771525.jpg

刘波在此次座谈会中结合自身求职经历、现阶段工作内容、创业经验方法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分享。他就当前就业形势、部分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勉励学生要始终抱有创新务实的精神,积极参与招聘过程,尽早明确就业方向和目标,深入了解社会,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就业观。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刘波耐心解答学生们关于求职、面试、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疑问,为他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座谈会结束时,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珍惜专业所学,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1713166065280692.png

本次校友与毕业生面对面活动是学院“校友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职场现状,提升就业竞争力,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帮助他们顺利迈入职场。学院未来将持续举办类似活动,为学生搭建更多与优秀校友交流学习的平台,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指导和支持,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

(撰稿:杨唐硕 顾秉成 初审:张静 二审:张驰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