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党委组织部来校调研

作者:雷锋 部门审稿人:祁凯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组织部 机关党委 党校 发布时间:2024-04-16 投稿时间:2024-04-15 点击量:128

411日下午,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永涛率队来校调研交流。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祁凯接待了来访宾客,进行了座谈交流。船海学院党委书记田阿利,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晓,经管学院信息管理系主任、信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苗虹船海学院团委书记、景荣春学生党支部书记夏志平以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座谈。

1713172999498493.jpg

祁凯对郭永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部门工作职责、基层党组织概况、党校工作基本情况等方面介绍了组织部工作基本情况。赵海晓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苗虹、夏志平分别分享了样板支部创建培育、特色品牌打造等优秀案例和典型做法。

郭永涛对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借助此次学校交流机会,进一步促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加强党支部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党日活动设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就党建考核、镇江市五星党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分享交流。

1713173070122834.jpg

会前,郭永涛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校史馆船舶文化馆。

(撰稿:雷锋 初审:张静 二审:张驰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