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校友作用,提升访企拓岗质效一一人文社科学院前往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顾文杰 部门审稿人:姜彦彦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6 投稿时间:2024-04-15 点击量:58

为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0日,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张浩、党委副书记姜彦彦、辅导员顾文杰与学院应届毕业生代表,赴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1713191500810547.jpg

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集电线电缆及其电缆附件制造、设计、技术咨询、施工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套解决方案供应商,是“无锡市100强民营企业”和“全国电缆行业30强企业”。

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朱文英对我院一行来企考察交流、深化校企共建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院人员进行公司参观,详细介绍公司的历史沿革及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

1713191484785044.jpg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张浩向企方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点、专业发展、学生培养等情况。姜彦彦就公司员工提升学历、党建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要深度挖掘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契合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与深度;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互动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让更多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得益于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搭建的良好平台,同时也离不开开运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校友的大力支持。据了解,2023年,人文社科学院19级毕业生孔谭婷入职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人力资源招聘专员,其为完成企业的人才招聘工作、为母校师弟师妹推荐岗位起到积极作用。目前已有应届毕业生达成求职意向。

1713191474576615.jpg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人文社科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更充分、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搭建优质平台。后续学院将持续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提升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和水平,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科学、系统和具有特色的教学活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顾文杰 初审:张静 二审:张驰 编辑:张静)

分享到: